连云港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新房装修哪些地方地面通铺比较好?

来自:lyg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7-24 16:42:15
地面通铺是当下很流行的一种家装设计,即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功能区的地面采用相同材料铺贴,摒弃传统的门槛石设计,看起来更加美观。除了美观性更强之外,地面通铺还能起到视觉上扩大空间的效果,对于小户型来说尤其实用。

虽然说地面通铺优点比较多,但还是有些地房适合,有些地方不太适合,那新房装修哪些地方地面通铺比较好呢?本文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说下!

一、哪些空间可以通铺

1、客厅+阳台

阳台装修设计效果图

如果走廊连接的是卧室和卫生间,可以在走廊靠近卫生间一侧分隔出一段空间,设置独立的洗手台,这样不仅能提高走廊的利用率,也实现了卫生间的干湿分离。

2、客厅+餐厅

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

客厅与餐厅的通铺设计是比较常见的做法,可以增加两个空间的互动性,通铺难度也相对较低,适合大多数家庭。

3、客厅+餐厅+厨房

餐厅装修设计效果图

如果家里的厨房是开放式设计,那么可以对客餐厨三个空间的地面进行通铺,不过厨房区域地面需要做好防水和防潮处理。

二、地面通铺常用材料

1、瓷砖

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

瓷砖耐磨且易清理,是地面通铺常用的材料,可以用在客厅、餐厅、阳台等区域,但不太适合用在卧室,这是因为瓷砖的脚感冰凉,冬天踩在上面会有些不适。

2、地板

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

和瓷砖相比,木地板具有良好的脚感,用在卧室可以让房间更加温馨舒适。实木地板打理起来比较困难,建议大家选购木地板时优先选择方便打理的复合地板,性价比更高。

3、木纹砖

客厅装修设计效果图

木纹砖既有木地板的纹理同时又方便打理,除此之外还具有防水的特点,十分适合追求颜值又没有足够时间做家务的业主。

看了以上这些知识分享,你是不是知道新房装修哪些地方地面通铺比较好了呢?希望本期的干货分享对你有所帮助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