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5种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来袭 为你喜欢的背景墙设计投上一票

来自:lyg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12-12 15:33:51
房屋装修有很多种设计方式,但是不管什么样的设计方式,想要让背景墙装修更出彩,确实不太容易。今天,连云港宫良全屋定制装饰为大家分享的是电视背景墙设计,宫良全屋定制准备了5种设计效果,快来看看自己最喜欢的是哪一种设计吧。

对于业主而言,光秃秃的背景墙设计太影响美观,不过怎么设计美观又实用的电视背景墙呢?接下来,我们就随连云港宫良全屋定制一起了解电视背景墙设计吧。

一、木饰面背景墙

电视背景墙设计图

很多人在在电视墙的设计上,都喜欢用木饰面作为装饰,可以是普通的木饰面上墙,又或者是整块的装饰面板,简约简单,会给人一种很质朴温馨的感觉。

二、电视墙上安装小隔板

电视背景墙设计图

在电视背景墙上安装上几块小隔板,可以将放上自己喜欢的艺术品、相框或者小绿植,也可以收纳一些物品,实用性很强,同时也装饰了电视墙,让它不那么单调。

三、反差装饰背景墙

电视背景墙设计图

在墙上进行反差对比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,可以是颜色反差,也可以是造型反差,或者是其他装饰反差,既能当背景墙,又能当电视背景墙。这样不仅让墙面看起来非常时尚美观,同时也会营造一种温馨的家的氛围。

四、嵌入柜体电视墙

电视背景墙设计图

将电视机直接嵌入在柜中,这样既节省了空间,又能扩大储物空间,让“收纳”成为电视背景墙,特别巧妙。

五、规矩分格背景墙

电视背景墙设计图

简约欧式风格背景墙,传统分隔、浅色装饰,在暖色灯光的映射下,格外温馨。

以上就是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分享,大家更喜欢哪种方式呢?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