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连云港装修网分享冰箱选购攻略 让这个夏天舒适清凉

来自:lyg.zhuangyi.com日期:2021-05-17 11:56:48
夏天到了,除了空调之外,冰箱也成为我们常用的家电种类之一。不过,现代冰箱种类很多,品牌更是五花八门,业主们又该如何进行选购呢?今天,咱们要了解的是冰箱选购攻略,快随连云港装修网一起了解冰箱怎么选择吧,希望能帮到大家。

在进行家电选购的时候,不同的家电有不同的选购技巧。今天,连云港装修网为大家介绍的是冰箱选购攻略,快来一起看看吧。

一、什么样的冰箱保鲜效果好?

市面上冰箱的制冷方式基本分为3种,直冷、风冷、风直冷(混冷)。目前来说,市面上最主流的冰箱是风冷形的,性价比比较高深受大众喜爱。

冰箱选购效果图

有霜冰箱,采用自然蒸发吸热方式,使冷热空气在箱体内部自然循环。它唯一的缺陷就是保湿性能差,蔬菜容易被打蔫,因此新鲜的蔬菜要及时消耗掉。

二、买多大的冰箱才合适?

冰箱选购效果图

单门冰箱——体积小巧一人刚好

单门冰箱一般以冷藏和保鲜为主,体积较小、结构简单功能比较单一,耗电量较小因此使用起来很方便,价格相对也较低。这种冰箱适合单身人士、想放点小零食或者想用来存储面膜的女士。

双门冰箱——分隔明显有利保鲜

双门冰箱分为上下两扇门,冷冻室和冷藏室分隔开来,空间较大,可以储藏较多食物,价格视冰箱性能而定。这种冰箱相对来说是适合大多数普通家庭的,放在室内与整体家装风格也更好搭配一点。

三门冰箱——三大温区独立性强

三门冰箱增加了一个果蔬室,形成了三个不同的温区,具有冷冻、冷藏保鲜和果蔬储藏的功能,独立性更强,容积多在200L以上。

对开冰箱——空间更大储藏丰富

压缩机输入功率,对于容积较大的冰箱,输入功率越大越好,太小的话冰箱长时间处于负载运行状态,这样不利于压缩机的使用寿命。

三、冰箱怎么选性价比最高?

冰箱选购效果图

现在的冰箱大多以多温区和多门设计为主,除了最基础的冷冻和冷藏区间,不少冰箱还设有冰温区、急冷区甚至变温区,如果对冰箱存储温度要求较高,建议选择多温区设计的冰箱。

建议选择口碑较好的品牌,被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过是产品质量和信誉的标志。海尔、美的、进口品牌西门子、博世等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能效比分为3个等级,等级1表示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,最节电,即耗能最低。但它的价位会比较高,因此选购冰箱的时候主要是看性价比,而不是单方面只看重能效比高不高。

以上就是冰箱选购攻略分享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