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118平超治愈法式原木风私宅

来自:lyg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12-13 11:07:48
当原木风遇上轻法式,奶调的温柔与原木的温润碰撞出随性舒适~让这套118㎡的温馨小家,将浪漫演绎到极致‼️放眼空间内,大面积的留白与通铺的柔光砖赋予全屋柔和气质;极简的pu线条与弧形元素遥相呼应,慵懒闲适的生活姿态呼之欲出~

在连云港118平超治愈法式原木风私宅装修设计中,将浪漫演绎到极致‼️放眼空间内,大面积的留白与通铺的柔光砖赋予全屋柔和气质;极简的pu线条与弧形元素遥相呼应,慵懒闲适的生活姿态呼之欲出~

轻法式装修效果图

玄关区域,左侧是通顶鞋柜,右侧有全身镜作陪。出门前整理仪表快捷方便,归家后满目温柔一瞬入眼~

轻法式装修效果图

旋身入内,客餐厅一体布局大气通畅,600x1200的米色柔光砖通铺,勾勒出柔软的家居模样。

轻法式装修效果图

餐桌居中布置,椭圆的弧度在造型上对餐厅方正的墙面进行柔化,同时与客卫干区的半拱门形成呼应。

轻法式装修效果图

主卧入口就在电视墙旁侧,推开治愈的暖白房门,进入放松的私密空间。

轻法式装修效果图
 次卧保留飘窗,可利用空间更大;背景墙上用吊灯呼应小块的奶咖跳色,温柔气质扑面而来!

轻法式装修效果图
客卫干区外移,做半墙设计,半墙上有趣的镂空内用陶艺和花束装饰,传达出屋主可爱的生活态度~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