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云港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115平现代简约风,黑白配色让人更加放松自在!

来自:lyg.zhuangyi.com日期:2024-02-28 11:18:50
这是一套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案例。本案屋主喜欢温暖舒适的氛围,于是设计师用温暖纯净的空间底色,构建优雅的视觉印象,黑白搭配的分寸感让人更加放松自在,恰到好处的家居摆设给居家的秩序中注入更多生活的意趣。

115平现代简约风,黑白配色让人更加放松自在装修设计中,本案屋主喜欢温暖舒适的氛围,于是设计师用温暖纯净的空间底色,构建优雅的视觉印象,黑白搭配的分寸感让人更加放松自在,恰到好处的家居摆设给居家的秩序中注入更多生活的意趣。

玄关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推门而入,六角砖推开落尘区,随左侧鞋柜、右侧玄关柜划开独立玄关奠定一室黑白视觉。以雾黑消化置顶落地厚重感,而充满结构线条的玄关柜既有收纳机能,亦穿引自然光。

客厅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以弧揭开电视墙,同时收拢了顶梁边界,在灰白堆叠之间,特意佐上一抹暖光和木质方柜,层叠出几何视觉,勾勒简约而不简单的柔和墙景。

厨房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设计师顺应鞋柜所在,以中岛吧台和一字橱柜推出外厨区,天花处描绘了弧形分野,呼应餐厨雾黑主色调,并以带灰石纹材质点亮轻食角落。

主卧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主卧在舍弃卫浴后,经由动线的重新梳理,使出入口隐没在电视墙一侧。然而,此一安排并不减私领域的隐私性,正因设计师巧妙在更衣室、卫浴之间,留空一隅过渡端景,挡下窥探视线。设计师把房内最方正的区域留给了床榻,相衬线性点缀与勾勒,赋予入睡所需的安稳感。

卫生间

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针对屋主提出主卧不用卫浴的想法,将部分卫浴空间腾出来,作为更衣室使用,并改变出入方向,以半套厕所配置供访客使用。同时将原本客浴扩大,就连地砖也挑选带有粗糙纹理、多切割线,且有止滑处理的款式,以便提升居家安全性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